感謝嘉義 林X雄 先生:


 


以前的我非常熱愛打籃球,每逢有空閒時間總是很愛往外跑,


 


但是打籃球也讓我的身體受了許多次的傷,


 


最後一次扭到腳踝以後,幾乎就不太能打了,


 


天氣不管冷還是熱,身體都會有痠痛的毛病,一直都沒有好~


 


最近這幾年的冬天非常的冷,腳痛的次數就又更頻繁了,


 


夜晚也都睡不好,半夜會痠痛起床好多次,


 


在一次的廣播裡面聽到了這件 ★神奇寶被★非動力式治療床墊★ 




,覺得好像很神奇,當然聽名子也知道很神奇,哈哈!


 


想說,健康畢竟是無價的!所以還是買一床來看看吧!


 


不然多年的腳痛都不好~真的讓我很擔心!


 


買來的前幾天,老實說我沒有太多的感覺,


 


只是覺得就算半夜天氣很冷,外面下著大雨,我都不會冷到醒來耶!


 


這件保暖效果真的好好喔!


 


連我家的貓都跑來棉被裡面跟我一起睡耶!


 


牠從來不會這樣喔~連貓咪都愛上治療床墊了!哈哈


 


當然,試過了一個禮拜,我竟然發現我的腳痛就這樣慢慢的舒緩了,


 


而且不知不覺,半夜也都不會痛醒,


 


於是我打電話回去總公司詢問才了解,原來身體的血液循環變好了,


 


痠痛跟不舒服也都慢慢遠離了!


 


當下我馬上跟總公司多訂了3床,要送爸媽各一床,姐姐再一床!


 


家人的健康才是我們的財富!謝謝你們!真的太棒了!


 


對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們,請到他們的官方網站查詢唷:


 


★吉恒奈米生醫★官方網站:http://www.yenkee.net/






神奇寶被治療床墊真的讓我健康又有活力!  


20130902吉恒-證照  


1.jpg 2.jpg


3.jpg 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toe42uhzcfu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